咸鱼简_各种墙头

更新随缘 是鸽子x
Snow Man/arashi/es/月歌/LL/原耽/vtb/假面骑士
es→零晃 泉岚 leo司
月歌→阳夜
spexial→桓易 宏晋(团内消化都ok
原耽→燃晚 严江
arashi→SK 模特 (团内消化都ok
来打→映安

还有一些墙头杂食

【桓易】七年之痒

※是刀 慎入!
※重要角色死亡有
※桓易已交往设定
※激情ooc
※文笔差 bug制造机(不
※强行点题

每天都平平淡淡的,不过马振桓喜欢。

这是他退出演艺圈的第五个年头。

五年前,曾经大红大紫的偶像团体spxial在遭受很多变故后,支离破碎。

团员们陆续单飞,不愿待在团里苟延残喘。马振桓作为团中的一员也与他们一样。但他决绝地选择了退出这个圈子。

从此,spexial不复存在。

这之后,马振桓便过上了看似平常人一样的生活。

可每当夜里哭着醒来,却发现身边空无一人的时候,马振桓再也不能欺骗自己。

他的生活之所以平淡,是因为那个能让他如登春台的人,早已不在了。

那个人叫易柏辰。是一个星星般的男孩。

而他的生命,也如星星般,在最美好的年纪熄灭了光芒。

那是五年前了。也就是团体解散的那一年。当时的spexial已经经历了许多成员的变动,力量虽不如从前,但还是可以撑撑台面的。

可就在这个时候出事了。

那天晚会演出的时间和易柏辰做访谈的时间冲撞了,不过spexial算是比较压轴的节目,所以团员们商量着,让易柏辰做完访谈尽快赶来会场。

易柏辰在团里是老幺,自然很听哥哥们的话。所以他一做完访谈,连招呼都忘记打,便冲出大楼,跳上了公司接应的车。

司机知道这次的行程很急,就有意地把行驶速度提快了。汽车如飞一般在公路上奔驰。

没想到就在赶往会场的途中,发生了车祸。

当时司机开得飞快,没有注意两旁的路况;而一台失控的面包车从对面车道逆行冲过来,撞上了正在隔壁行驶的他们。

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。等司机反应过来,面包车已经结结实实地撞了上来。

面包车司机当场毙命。而不幸坐在正正被撞上的副驾驶的易柏辰失血过多,昏迷不醒。

在会场的马振桓本就很担心易柏辰,一听到这个消息,疯了一般要工作人员带他去医院。就连团员也拦不住他。

到医院后,马振桓第一眼看见的是躺在病床上浑身是血,已经奄奄一息的易柏辰。

护士告诉他,易柏辰伤得太重,已经没有救了。

马振桓万念俱灰地站在易柏辰的病床前。

男孩精致的脸上布满了伤痕,虽已经过处理,但还是有血从纱布间缓缓渗出。

平日盛满星光的眼睛此时却紧紧闭着,没有一点儿生机。

「…易恩」马振桓心痛极了,小心翼翼地抓着男孩苍白的手,极力想感受男孩的体温。

「E…van…」突然,男孩气若游丝的呢喃声传进了马振桓的耳朵。

马振桓惊喜地抬头,看见男孩正努力抬起眼皮;他动了动嘴唇,想和马振桓说些什么。

马振桓尽力把耳朵靠近易柏辰的嘴,他想听清楚男孩说的每一个字。

「…你要…忘…忘了…我……」
男孩的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,只剩下气音了。

可这句话,却一字不露地传进了马振桓的耳朵。

他刚想反驳,却发现了不对劲。

男孩握住他的手,挤出了一个笑容。

而后,那只手渐渐放开,最后垂在了床边。男孩独有的笑容也被定格在了这一刻。

等表演完的团员们赶过来,易柏辰已经长眠了。而马振桓站在病床旁,异常地冷静。

「睡吧,你再也不用怕睡不饱了。」
他们只听到马振桓讲了一句话。

马振桓拒绝了团员们送他回家的提议,继续守在易柏辰的床边。

他拿出已经蔫掉的花束,塞进易柏辰早已失去血色的掌心。

他们不知道的是,这天,还是马振桓和易柏辰交往两周年的纪念日。

马振桓在去会场前,还买了一束花,准备送给他最爱的男孩。

可他再也没有机会了。

后来,易柏辰出车祸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了。追悼会上,粉丝就像失去至亲一样,哭喊着易柏辰的名字。

但那个男孩再也不能笑着回应了。

马振桓却从头到尾都没有哭。

直到会场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,马振桓才悄声走近男孩的遗体,哭得泣不成声。

而后,spexial便解散了。

马振桓毅然决然地退出了演艺圈。

因为这里已经没有他可以留恋的了。

时间回到现在。

又是一个难以安眠的夜晚,马振桓再一次地梦到了易柏辰。

可这次却不是噩梦。马振桓在梦里见到了他和易柏辰的初识,他们的热恋,还有他们最后一次的相拥。

就像一场连续剧。而在梦的最后,世界突然变得洁白;易柏辰站在白茫茫的柔光中,令马振桓看不真切。

「Evan!」男孩用熟悉的低沉嗓音叫着马振桓。

马振桓下意识地走过去,站到易柏辰的面前。他想拥抱易柏辰,却发现自己的手直接穿透了易柏辰的身体。

「抱歉啦…我是魂魄状态,你是抱不到我的。」易柏辰歉意地摸摸头「其实我本不该来见你的,可我就是忍不住嘛!」

马振桓开始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。不过他也不想去思考这些。

「马马你真的好让人生气欸,明明说好要忘了我,却每年都还来给我送花!」男孩控诉着马振桓「到底说几次你才懂,生活这么美好,你就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死人身上啦。」

「…可没了你,我的生活何来美好?」这是马振桓一直想说的。

易柏辰被这话堵住了,一时间没有开口。

「…就算不能忘了我,你也不要再爱我了。」过了一会儿,男孩诚恳地说。
「别人都说“七年之痒”,我跟你在一起两年,死了也有五年,加在一起就是七年了!」男孩很认真地看着马振桓「所以你不要再爱我了,为了我,也为了你自己。」这是马振桓印象中第一次看到易柏辰这样对自己讲话。

他当然是不想的。可易柏辰的要求,他却永远拒绝不了。这是旧时养成的坏习惯。

「你希望我这样吗?」马振桓明知故问道。

男孩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
「好,我会的。」马振桓想抬手摸摸男孩的头,伸到一半才记起男孩不是实体,
只好把手又收回。

易柏辰离开前,给了马振桓一个大大的笑脸。
一如从前,散发着让人迷恋的温暖光芒。

这个小孩怎么连死后都能像活着时一样任性啊。这是马振桓又陷入沉睡前的最后一个想法。

这一觉,马振桓睡得比任何时候都安稳。

隔天清晨,马振桓到比较早开门的花店里买了一束花。

接着,他去了墓园。

兜兜转转后,马振桓终在一个墓碑前停下了脚步。他蹲下小心翼翼地擦拭着墓碑上的照片。

而照片里的笑得灿烂的男生,正是易柏辰。

他把花工工整整地摆在易柏辰的墓碑前,然后直起身,盯着易柏辰的照片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最后,马振桓像是卸下所有重担一样,释然地叹了口气。他微笑起来,像是用尽毕生温柔。

像是对着墓碑,对着照片;
像是对着易柏辰;
也像是对着自己。

只听马振桓柔声说道:

「我不爱你了。」

end.
对不起我又把人写死了!!(虐虐更健康
我真的是popo亲妈粉!!各位太太手下留情!(你好意思
文都是假的!!现实世界才是真的!!

结尾和开头是「每日限定开头结尾」里的。
脑洞作 bug超多请见谅x
感谢观看!

评论(12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